树屋上的鸽子怪

咕咕咕咕咕咕!
是个辣眼睛的日常子博!

【雷卡高考季】活动预告!

无患木:

难得我们这么勤奋👏👏👏


雷王星石楠花园:



本相声团搞事未平,搞事又起(??




没错!




我们相声团,要组团参加语文高考了!




已经参加过高考的团员,时不时回想起被考场作文支配的恐惧




而未参加过高考的团员,则对充满未知的考场作文感到了迷茫




但是,团结就是力量!




只要和大家在一起,那就什么都不怕了




为了爱与勇气,我们携手共进




(救命我编不下去了x








咳咳,简单来说,就是用全国各地的高考作文题来产雷卡相关的图、文




最迟交卷时间是6月10日(周日)




文的字数限定在800-1200的范围内,不然答题卷写不下




图的话没有要求x




至于是不是沙雕风……得看出题人想不想相声团沙雕……









来介绍一下。参加本次高考的考生有:




凌子(全国一): @嘻不胜繁_一天三顿打荚哥 




繁默(全国二): @さゆみ_一天三顿茶冻 




暮暮(全国三): @一天三顿火锅 




三凡(北京卷): @凡钒矾 




怪兽(天津卷): @无患木 




米需(上海卷): @山里的非洲人 




咧咔(浙江卷): @咧咔




毒毒(江苏卷) : @和你肆意🎶 




文手中央集权,画手地方分权








以下为部分考生参加感言:




繁默:没想到啊 去年我在考场瞎鸡巴写考场作文 今年我在寝室用高考作文瞎鸡巴写雷卡




米需:我要开始大鹏展翅了




画完这个傻屌我就去给语文老师补作文作业




怪兽:还有一年才高考我居然现在就拿高考作文题目画雷卡,那保佑一下我明年高考考好吧(揍死)




凌子:去年作文让我头秃累了困了爱不动了希望今年我的作文分数高一点(不是




三凡:凌子老师复读加油




暮暮:我才高一就来参加高考了 好紧张呜呜




咧咔:成人在线性♂感高考 




毒毒:高考结束的那个晚上是美好的,你的是这样,雷♂卡的也是这样! 








——好的!希望我们的考生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就等着白嫖大家了(可怜.jpg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