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屋上的鸽子怪

咕咕咕咕咕咕!
是个辣眼睛的日常子博!

无患木:

与其说我比较在意热度,倒不如说我比较在意看我画的人。
我画雷卡是因为自己开心并且真的很喜欢雷卡。(划重点)
我觉得只要我喜欢的人看到了就好了,其他的都无所谓。
如果我画的一个热度特别高但是我喜欢的人没有看到那我觉得还不如一个热度很低但是我喜欢的人看到的好。
我喜欢一个人很明显的 对亲友当然是骂损打这样的(你。)
啊,不过我师傅是个列外,我可是不怎么凶她的(叉腰)但是我们两个连对方的真名 所在城市 学校等等都知道的!(嘚瑟,你们羡慕吗!)以后约好她带我去她的学校门口吃饭(什么)
对喜欢的老师……我就是个恋爱中的少女了 😚😚(你好恶心)
在不是我很喜欢的老师的前提下 要是我从来没有主动找过你小窗 空间也不怎么和你互动 和你聊天一直捧读 也完全没给你画过画 群里也不怎么互动 那其实就是我不是很喜欢你的表现哦……或者对你完全没什么印象……这样不就很尴尬嘛,所以我不扩列了,皆大欢喜。(什么)
以及来扩我的小可爱们,真的很感谢你买喜欢我,但是朋友什么的真的要慢慢来,自来熟我真滴苦手(除非我也特别喜欢你,那我就不会等你扩我了,我肯定要先上(你。)
其实一般来扩我的小可爱们,我的自我介绍都是这样的:这里是无患木(划重点)其实我的cn根本不是这个,这个是笔名。我的cn是怪兽或者桓(亲友和我喜欢的人限定!桓只有我师傅能叫)其他的小可爱就无患 患木 木木 无患木等等你们随便叫(你。)
我对我喜欢的人是很好,手都要断还是会给她们画签绘剪胶带写信,穷死也会给她们买礼物的。
但是如果不是,我就差把 脾气爆 性冷淡(什么) 捧读写脸上了(你他妈)
差别对待?是啊,我可喜欢差别对待了(可把我牛逼坏了让我插会儿腰)
就瞎逼逼,耶!(你。)

评论

热度(8)